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我

©  | Powered by LOFTER

演员 - 薛之谦

泡面

简单点,做饭的方式简单点

酸辣的咸菜请省略

你没多少的时间

别顾及鸡蛋那些

没意见,我只想看看你做泡面


你道歉的太表面 像没天赋的演员

老王一眼能看见


该配合你吃面的我在愁眉苦脸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去吃泡面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金钱

顺应时代的改变吃那些拙劣的泡面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要泡泡面

我该饿成什么样子才能不抽烟卷

原来当面放下调料后的这些那些

才是考验


方便面,你想咋做我都随便


你厨艺也有限

又不用说抱歉

开水就兑烫些


该配合你吃面的我在愁眉苦脸

别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去吃泡面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没有了金钱

顺着马云的谎言吃面就不显得可怜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要做泡面

我该饿成什么样子才能吃到晚宴

原来当面放下调料后的这些那些

都有个期限


其实家里的泡面就剩一盒

其实我也看出你有点不舍

火腿就一根我们来回拉扯

还计较着什么


其实说不爱吃的也不见得

其实泡面最怕的就是坨着

越看舌  尖中国越吃不下了

是否还值得


该配合你吃面的我尽力在吃面

像火车卧铺里的旅客摆着笑脸

如果还能看出我有爱吃的那面

请剪掉那些情节让我看上去体面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要做泡面

喝光汤的样子是我最后的表演

是因为爱你我才选择吃面 这种成全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