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我

©  | Powered by LOFTER

Remember The Name (Album Version) - Fort Minor

《矛盾体Z》

我是个矛盾体Z,

我承认,

我不承认,

我热爱阳光灿烂的夏日,

我喜欢寒冷黑暗的冬夜.

我是个矛盾体Z,

我忍不住去关注别人对我怎么想,

但我根本不在意别人对我怎么想,

我很内向,我也外向,

我需要奔跑到汗流浃背,

我需要睡眠到自我陶醉,

我热爱快乐,也喜欢流泪,

因为我是矛盾体Z,

我喜欢安静,

也喜欢热闹,

我喜欢冰冷的被窝,

也喜欢温暖的怀抱,

我喜欢复杂的思想,

也喜欢简单的生活,

我喜欢陈旧的,

也喜欢新鲜的。

我喜欢热情似火,

也喜好沉静如水。

我是矛盾体Z,

我喜欢含蓄,我喜欢直接,

我喜欢焦头烂额,

我喜欢不慌不忙,

我渴望出名,也渴望隐匿。

我是个矛盾体Z,

我很小气,也很大方,

我喜欢占便宜,同样喜欢吃亏,

我很热情,也很冷漠,

我很温柔,也很冷酷,

我会跟大家一起KTV,

也会独自买醉。

我是个矛盾体Z,

我喜欢滔滔不绝,却经常沉默寡言,

我喜欢九点50分的音乐,

我喜欢七点20分的新闻,

我是个矛盾体Z,

我在减肥,我管不住我的胃,

我是个矛盾体Z,

我经常让我的思想受罪,

我通常在左,又通常是右,

但我不会左右逢源。

我喜欢牛粪的丑,

也喜欢鲜花的美,

我是谁?我是谁?

我是矛盾体Z。

我爱实话实说,也爱把牛吹,

我是矛盾体Z,

我时常自信满满,也时常万念俱灰,

我是矛盾体Z,

我喜欢月亮的黯淡,也喜欢太阳的光辉,

我是矛盾体Z,

我喜欢黛玉,也喜欢张飞,

我是矛盾体Z,

我经常说一不二,也经常打自己的嘴,

我是矛盾体Z,

我很真实,也很虚伪,

我是矛盾体Z,

我很自信,也很自卑,

我是矛盾体Z,

我很愚蠢,也很智慧,

我是矛盾体Z,

我可能把一切去建设,

也可能把一切去摧毁。

我是矛盾体Z,

我在爱我讨厌的,

我在恨我喜欢的。

我是矛盾体Z,

我相信神,也相信鬼,

我是矛盾体Z,

我看肯尼迪的演讲,

也看苍井空的自慰,

我是矛盾体Z,

我经常在前进,也时常在倒退,

我是矛盾体Z,

我是矛盾体Z,

我是矛盾体Z,

我是矛盾体Z,

我是谁?

我不是矛盾体Z,

我不是矛盾体Z,

我不是矛盾体Z,

我不是矛盾体Z,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矛盾体-------

Z!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