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我

©  | Powered by LOFTER

It's Time - Imagine Dragons

《思想中的星期三》

我在黑白的月光下穿梭往返,

我只有小小的船和旧旧的帆,

海风吹响了聋哑多年的弦,

油灯已经锈迹斑斑,

光明还能这样温暖,

我把黑暗点燃,

躲避寒冷子弹。

我早已割断了绳索,

忘记什么是回头是岸,

我不是二战中的战犯,

他们没有理由再对我审判,

我不是监狱中的囚徒,

他们没有资格再对我不满,

摆脱荒蛮的纠缠,

保留最初的习惯。

危险成全了泰然,

绝望历练着勇敢,

就在这时,

就在现在,

我已经幸福的泪流满面,

我的心在自由中呐喊,

声线如此丰满,

歌声飘到有你的海岸,

世界如此幽蓝,

在这思想中的星期三 。







评论
热度 ( 1 )